GD 和图像处理 函数
PHP Manual

imagesetbrush

(PHP 4 >= 4.0.6, PHP 5, PHP 7)

imagesetbrush设定画线用的画笔图像

说明

bool imagesetbrush ( resource $image , resource $brush )

当用特殊的颜色 IMG_COLOR_BRUSHEDIMG_COLOR_STYLEDBRUSHED 绘画时,imagesetbrush() 设定了所有画线的函数(例如 imageline()imagepolygon())所使用的画笔图像。【注:使用画笔图像,所画的线是由 brush 所代表的图像构成的。请参考并尝试运行 imagesetstyle() 中的例子以帮助理解。】

Note:

使用完画笔图像后不需要采取什么特殊动作。但如果销毁了画笔图像,在设定一个新的画笔图像之前不能使用 IMG_COLOR_BRUSHEDIMG_COLOR_STYLEDBRUSHED

Note:

本函数是 PHP 4.0.6 添加的。


GD 和图像处理 函数
PHP Manual